健康险跟寿险之间有什么不同

在很多人看来健康险跟寿险的意义是一样的,但是其实两者有很大的区别,那么你们知道健康险跟寿险有什么不同吗?相信很多人对于健康险跟寿险之间的保障范围都不是很清楚,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健康险跟寿险之间有什么...

  • 2019-01-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定期寿险的作用是什么?

寿险分为定期寿险跟终身寿险,那么你们知道定期寿险是什么吗?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以及作用吗?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定期寿险的作用是什么?》,欢迎阅读。

  • 2019-01-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寿险跟健康险之间的区别?寿险跟健康险要一起购买吗?

在很多人看来寿险跟健康险都是保障人体健康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寿险跟健康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也会想要知道寿险跟健康险是不是要一起购买?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寿险跟健康险之间的区别?寿险跟健康险要一起购买吗...

  • 2019-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投保连?投保连适合谁购买?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投连险,那么你们知道投连险有什么样的功能吗?当然对于投连险很多人还会好奇那些人适合投保,哪些人不适合投保。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什么是投保连?投保连适合谁购买?》,欢迎阅读。

  • 2018-12-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受益人写老婆还是孩子?采用法定受益人有什么弊端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需要填写保险受益人,那么很多人在和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犹豫保险受益人应该写老婆还是孩子,还有人干脆就直接用法定受益人,但是其实法定受益人也是有一定的弊端的,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保险受...

  • 2018-12-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案例分享:签订保险合同,一定要指定受益人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受益人可以法定也可以指定。

  • 2018-1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网络保险平台有几类,网络保险平台可不可靠

现在网络上的保险平台有很多,那么你知道的有哪几种呢?当然因为有人会问这样的网络保险平台靠不靠谱,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网络保险平台有几类,网络保险平台可不可靠》,欢迎阅读。

  • 2018-12-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哪些情况保险会被用于抵债,买了保险是不是能避债避税

为了规避保险金带来的遗产税,要对人寿保险单指定受益人。保险赔偿金作为被保险人的遗产处理,会面临遗产税的征收。

  • 2018-12-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寿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

人们在购买寿险的时候都会考虑要购买定期寿险还是终身寿险,那么对于这样的问题你应该要了解两者之间的优缺点,知道这两个的常见投保人群是那部分?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购买寿险是定期好还是终身好》,欢迎阅读。

  • 2018-12-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寿保险购买技巧和好处 人寿保险怎么购买

人寿保险的购买也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你们知道购买人寿保险的好处是什么吗?当然处理好处之外我们还需要知道购买人寿保险怎么买、注意事项是什么、购买的技巧有哪些?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人寿保险购买技巧和好处 ...

  • 2018-11-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